esc2015logo

 

預賽1:2015.05.19.   

由於預賽的兩天都要上班,無法熬夜看全程,只好先發文佔位

不過有事先看了下水管上的彩排影片,大致可以說一下感想!

 

1.[Moldova]Eduard Romanyuta - I Want Your Love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首歌還OK啦!不過他好像很不得人緣就是

合音還挺不錯,女Dancer很辣!! 後面爆衣是.............有點不舒服..........

不過在今年少數快歌又帶舞蹈的表演中,算有誠意了! 舞台服裝很契合mv中的跑給警察追

但看人緣那麼差恐怕挺不進決賽

2. [Armenia] Genealogy - Face The Shadow

我一直很不喜歡這種大雜燴太複雜的歌曲表演,雖然這首很美聲,而且還有背後含意在,前面各人各自唱我覺得OK

但後面混在一起時,真心覺得像噪音

進決賽嘛......................看看歐洲人買不買單了

3. [Belgium]  Loïc Nottet - Rhythm Inside

當初看MV時,真心覺得小帥哥應該是砲灰,不過看完彩排後,整個大為改觀
小帥哥本身的唱功不錯,躺著裝死唱還能飆高音XDDDDD
還要連續原地轉圈好厲害XDDDDD
合音+伴舞也配合的很好,加分許多!!
看來比利時可以迎來睽違多時的進決賽門票了
不過小帥哥這身服裝還挺像神父的XDDDDDD
小帥哥加油!!!

4.[The Netherlands] Trijntje Oosterhuis - Walk Along  

Why~whyiayiayia~~whyiayiayia~~

我覺得到時現場應該會跟著合唱這幾句洗腦副歌(?)

副歌還滿洗腦的,顯得挺歡樂

5.[Finland] Pertti Kurikan Nimipäivät - Aina Mun Pitää  

砲灰就跳過吧!

6.[Greece] Maria Elena Kyriakou - One Last Breath 

希臘少見的抒情歌,聽起來很像席琳狄翁路線之類的大悲情歌XD

很喜歡他的每一句"I’m begging you, take me..."尤其是進入高潮的高音後接著I’m begging you, take me (斷句) out of this fiery hell

這邊讓我聽得很有感覺XD

總體來說很OK!我很喜歡!希望能進決賽!!!!

7.[Estonia] Elina Born & Stig Rästa - Goodbye To Yesterday 

看大家的反應都頗喜歡這首歌

的確也不錯,挺復古的感覺,我滿喜歡女生的聲音,很特別有辨識度,只是男生手拿著吉他假彈

在ESC樂器無法發聲的賽制,會覺得挺多餘啦!不過不讓男生刷,又覺得男生部分很空XD

亮點真的就在女生的聲線中

8.[Serbia] Bojana Stamenov - Beauty Never Lies  

前面抒情部分很不錯耶,女歌手肺活量很足,高音唱得上去
雖然四個穿著白衣戴面具的合音有些奇怪
但到這裡真的很不錯
後面...................
哩勒裝肖為嗎???????
四個合音天使瘋啦!!!!!!! 把女歌手拉進Disco世界(暈倒)
那個粉紅色眼鏡是啥啦!!!!
就算要換衣服,拜託,女歌手的衣服也順便換好嗎?
我感覺本來很正經的歌瞬間燒毀!!!!!!!!變惡俗啦!!!!!
雖然很跳痛,但感覺現場會很嗨...................

算了....多聽幾次就習慣了.....

9.[F.Y.R. Macedonia] Daniel Kajmakoski - Autmn Leaves 

賽前我就很喜歡這首歌,對於現場演出期望也挺大
雖然馬其頓在比賽中常常被遺忘XDDDD

不過.....嗯...........合音天使派三位墨鏡大哥是......?

不忍說,第一次彩排的影片中,三位大哥走位走錯,害的歌手分心,害我快笑死了

但也很擔心正式來時,若走位走錯,真的會貽笑千年...............

為什麼三位老黑不能乖乖站著唱歌呢?這樣跟歌手一起轉圈圈真的有比較好看嗎?

虧後面螢幕特效很不錯,三位老黑跟著歌手一起一致的做動作,真的很好笑耶................

有時候數大不一定就是美耶....................正式來時,不曉得會不會讓合音大哥乖乖站著唱歌........

感覺整首歌的氣氛都被這詭異的舞蹈打壞了啦!!!!!

但還是希望能進決賽....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10.[Hungary] Boggie - Wars For Nothing 

背景特效因應反戰,好多槍枝轉圈圈喔....

我很有耐心的聽完,但還是覺得很無趣

11.[Belarus] Uzari & Maimuna - Time 

寫到這邊我有點累了,腫麼辦!!!

身為今年少見的快歌之一,也算不錯,女提琴手很漂亮,跟歌手站在一起高出半顆頭

然後....沒有然後了....不是我的菜

12.[Russia] Polina Gagarina - A Million Voices 

雖然讓俄羅斯來唱這種歌,有點不太搭,但他們國內應該還是有希望和平反戰人士啦!

最近的俄羅斯選歌感覺都走勵志正向風,去除國家,這首歌真的寫得不錯,還有鐵票區,決賽OK啦!

13.[Albania] Elhaida Dani - I'm Alive 

終於到了我最愛的歌!!!怎麼抽籤抽到這麼後面,害我寫到有點煩了(被毆

我還是覺得換歌換得很正確,這首歌很適合拿來比賽!!

不過這首歌很滿難唱的,光是連續高音部分,就讓Elhaida感覺唱得頗吃力,唱一次最後高潮部分,可能接下來都不能講話了

但這首歌的精華又在後面得拔高音,Elhaida真得比賽時狀況要很良好,如果無法拔高音,應該會讓很多人頗失望(我就是)

服裝髮型部分不是很滿意,我比較喜歡在X Factor演唱的那套黑色禮服+直髮,那套服裝讓Elhaida很符合年紀,這套服裝就顯老氣許多......

進決賽進決賽進決賽進決賽進決賽進決賽進決賽進決賽進決賽進決賽進決賽

進決賽進決賽進決賽進決賽進決賽進決賽進決賽進決賽進決賽進決賽進決賽

進決賽進決賽進決賽進決賽進決賽進決賽進決賽進決賽進決賽進決賽進決賽

很重要所以寫三行

如果沒有進決賽,拒看ESC啦啦啦啦!!!!!!!!!!!

 

 

 

拜託進決賽啦!!!!

 

14.[Denmark] Anti Social Media - The Way You Are 

丹麥是個熱情洋溢奔放的國家,這幾年選出的曲子也是這麼開朗熱情洋溢

色系都是暖暖的暖色系

但我就是覺得這首歌很無趣

15.[Georgia] Nina Sublatti - Warrior

戰鬥力十足的曲子,讓我想要學小智來喊個"就是你了 Nina!!!!!!!!"或是"上啊!!!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Nina一個人hold全場耶!!!超有氣勢的!!!曲子中間時,舞台螢幕的煙燻妝大眼睛掉淚挺震撼的!

但怎麼隨著間奏結束,那雙大眼睛就這樣跳開來勒????應該要讓眼睛像玻璃一樣碎裂才更有震撼效果啊!!!

不過這樣大概就變恐怖片吧!!XD

很喜歡Nina帶著殺氣的唱這首Warrior,這才是warrior啊!!

上吧!Nina殺進決賽!!殺殺殺殺殺!!!!!

16.[Romania] Voltaj - De La Capat/ All Over Again 

太好了!終於來到最後一位,寫完我就可以去睡啦!!!!!!

這首不是英文耶!勇者使用母語唱XDDDDD

因為聽不懂所以......

 

>>>剛看到有開幕典禮的LIVE,ㄟ......怎麼出現Conchita的蠟像.....

>>>>轉回來,我覺得在看完預賽1的彩排,有讓我像撿到寶的感覺就屬比利時吧!MV拍太爛了,害我誤以為是砲灰,小帥哥還真的有兩把刷子!!!!!

 

arrow
arrow

    a2233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