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台灣時間5/9 3:00am開始比賽,但這時因為不能熬夜,到時只能早上看重播....

先來說一下私心希望晉級的國家....

1.愛爾蘭

2.奧地利←我覺得這歌手很有娛樂效果XD 不過曲子也唱得不錯~

3.波蘭←這組應該會晉級吧!我自己也是頗看好這組,三位穿傳統服飾美眉轉圈圈那邊我很喜歡XD

4.馬其頓←比起同類型的以色列,我更喜歡這組,以色列的歌手唱得有些濁...但馬其頓的舞台效果很乾....

               看水管的點閱率也不高,反而以色列比較高,頗擔心QQ

5.挪威←其實聽久了有些催眠,希望比賽時運鏡流暢些,或許就像荷蘭一樣晉級也說不定

6.斯洛維尼亞←民謠跟搖滾結合,滿棒的一首!

7.希臘←這種電音還滿洗腦的,而且似乎每年希臘都會進...鐵票國吧!這國家....

剩三組.....抓這七組已經是極限了說...

8.以色列←看水管按讚人數,大概會進吧...

9.馬爾他←看彩排覺得現場LIVE滿好聽的

10.羅馬尼亞←這兩位之前也有比過,名次也不錯,但我不喜歡這種拉長音的曲子= =

 

私心說歸說,但看完第一組預賽,真的覺得好的運鏡帶你衝決賽.....

預賽2的曲子也不像預賽1那麼好聽,大概就比哪個國家運鏡好吧XDDD

 ===============================================

早上先看了下結果....果然水管點閱率參考就好= = 歐洲人到底.....

1.瑞士

2.斯洛維尼亞

3.波蘭

4.羅馬尼亞

5.挪威

6.希臘

7.馬爾他

8.白俄羅斯

9.芬蘭

10.奧地利←最後要唱名時,鏡頭猛cue他!!!!宣布那一霎那,Conchita都要心臟病發了XDDD

以色列跟馬其頓相似的類型雙雙落馬.....這兩國大概是沒朋友(淚)

馬其頓真的舞台滿乾,還有一隻白斬雞在台上亂轉,其實頗礙眼的= = 還倒不如不要.....

好在這場的舞台,地板也有特效,不然沒有特效,這組比賽就超級乾.........

以色列的語言感覺好像都在卡痰....不過我不太喜歡歌手濁濁的聲音

愛爾蘭.....竟然沒進,有點傻眼.....雖然歌曲不錯,但LIVE真的GG.....

合音小天使的低音都要壓過主唱了啦!!!!一直聽到小天使的低音......

還有服裝問題= = 歌手是想學埃及豔后嗎?那麼多裝飾穿在身上很累贅....我反而還比較喜歡小天使的服裝....

 

芬蘭,其實我覺得這組滿普通....而且最後那是燒聲嗎??????這樣也能進...........該不會是北歐主場優勢,順勢讓芬蘭也進吧OAO

波蘭倒是不意外進決賽,一開始就滿看好,雖然知道用波濤洶湧戰術進決賽,但也沒想到真的LIVE時

安插了兩位波霸美眉,一個洗衣,一個搗麻糬(?)

現場還能舀水洗衣!!!!!原來那些水是這樣用的= =

比起鏡頭一直CUE波霸,我還比較想看到三位傳統服飾美眉轉圈圈...............

斯洛維尼亞的地板特效,真的覺得很像魔法少女出來了......不過也不能說是少女就是XDDDD

arrow
arrow

    a2233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